科学狂热症2.0

【TT】莲野真树
【大正II】四九
【格差】双海空
【水吉学院】栗花落长野
【BE】卡尔
【EGG】卢齐奥

晚了八村的底特律纪录

玩的是日文字幕英语配音

卡拉线:

在爱丽丝家觉醒,跑到楼上拿了枪结果QTE失败,居然最后是爱丽丝开枪杀了他爸。和爱丽丝一路逃跑到了废屋子,偷了钱(但是后来没用上)又跑去变态杀机器狂家,失忆了一次之后和卢瑟汇合。一路逃跑到游乐园(旋转木马真温馨啊,感觉那个场景十分尼尔)最后到了好心黑人大姐那里。装傻充愣骗过警察临检(好刺激,我警察进门了才找到剩下的痕迹)最后到了货船,大概是舆论太低了,直接QTE失败抓进集中营,感觉以为要凉凉了,结果集中营里面牺牲了好几个同伴,最后居然成功跳上垃圾车,在垃圾场达成了一家三口结局!

卡拉线最震撼的大概是爱丽丝居然不是人!!知道之后回忆过来才发现伏笔是有的,但是还是好震惊,最后一家三口好治愈。这条线感觉感情最充沛,也很好理解,好多选择不是“我要这么做”而是“我觉得卡拉的话会这么做”的感觉,觉得最后的结局很纳得,牺牲了一些人但是最后这三个人活下来了,带点现实主义的团圆结局吧。


马克思线:
这线被我跑成了优柔寡断,逼上梁山的傻X革命烈士结局。垃圾场觉醒之后就突然加入革命党,在电视台杀了人又发表了希望宣言,西蒙被我活着丢在电视台(真没想到他居然后来回来了)天台思考之后突然就有了个女友。骄傲游行一个没搞好死了一地人类(舆论彻底完蛋了)最后在秘密基地炸了船,手残没救妹子(其实我对妹子真的没感情)在地下集会发表了革命宣言(死了妹子之后感觉每句话都是死亡flag了)拿着旗帜冲向集中营在枪淋弹雨中烈士了…………

这么一看我的马克思真是又怂又傻,自己也是一直犹豫是要暴力还是要和平,想折中路线,但是看来游戏是要不成为国父甘地,要不就是导师列宁,投降机会主义是没有好下場的。马克思的演讲我都超级尴尬,不知道是因为强行宏大叙事的原因还是演讲太人类了?我真的觉得他在画家那里蛮好的啊那里苦大仇深被奴役了???以及大概因为我选了简单模式,马克思的QTE都还算简单,搞的他主角光环超大无所不能,我还以为他会强行革命成功呢。也许应该说幸好没让他成功,不然人类真的太弱了。
2周目我要好好想象到底是圣母马克思还是暴力马克思。


康纳线

就剧情类型来说康纳线非常经典的警察侦探局,我爱汉克大叔!!刚开始救小女孩的时候我真的打算成为一个冷酷无情的安卓的,但是……荔枝人被汉克大叔勾引了,最后还是成为了变异体!!阁楼那个案子最后选择了对犯人友好,卡拉那里也没找到她,俱乐部案子放走了妹子,在卡巴斯基(?)那里也没杀女机器人,一路向着变异之路狂奔。在船里投奔革命,最后在机器人大军那里救下汉克叔(真假美猴王那里爆笑了!)带领大军占领城市之后得到了马克思的死讯,被推上皇位之后脑子里的阿曼达突然跑出来说,嘿这都是我们计划好的。以一个没后续的黑幕ED结局。

感觉康纳也是要不变异要不冷酷的二选一,有点为了多看剧情选择了变异路线的感觉,想知道冷酷路线会发生什么。最后的黑幕吓了一条,那个庭院果然不是真的,在塔那里有个疑问,摸手觉醒这个本来不是马克思的绝招么?结果康纳也行,然后之后所有的康纳都互相摸手觉醒了,这是不是根本就是康奈型号的功能??2周目打算先试试打死机器人妹子(估计打了汉克叔就和我88了吧)

评论
热度(1)
©科学狂热症2.0 | Powered by LOFTER